不要看白文阿!!!

嘿嘿嘿嘿~~我開學了我死定了我高中了!!!

所以很可能隔周或隔隔周發文唷!!


“插播、插播,緊急天氣預報,少時颱風不斷侵襲大韓民國本土,各地區今天須嚴防豪大雨。”SM新聞台主播利特跌跌撞撞的跑進新聞室道

“欸~今天運動會要暫停了阿。”太妍擦著剛洗完的頭髮出來剛好看到這一幕喃喃道

“我說…妳是不是應該先擔心特哥阿?”Sunny撲上太妍的床道

“呀!!李順圭妳不要壓到我的豆豆啦!”太妍抓起Sunny然後轉頭對著豆豆道“豆豆不要怕喔!順圭阿嬤不是故意的!”

“金太妍!!不要叫我順圭……不對!!誰是阿嬤!!”Sunny立刻從床上站起揪著金太妍的領子氣到臉瞬間紅透

“好啦~別氣嘛!誰叫妳的名字那麼…。”太妍見狀知道不妙趕緊安撫著Sunny

“亨!妳再亂叫我就…。”Sunny撇頭起身道“跟妳翻臉!”

“嗚哇阿!別、別啦!”太妍嚇到差點把豆豆丟出去

畢竟Sunny之前呢就跟太妍翻臉一次,那可怕程度…不要想像!妳會怕~~~。但…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哩,以後再說吧!

“好啦不鬧了,特哥應該沒事吧!”Sunny隨即恢復正常道

“哇靠…妳這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是怎樣…。”太妍心裡想到但嘴巴上當然不會這麼說

太妍轉轉眼睛道“我想特哥嘛…大概是昨天晚上被強仁歐巴玩弄到太晚

然後今天早上強仁歐巴又捨不得叫他起床再

然後他起床的時候發現旁邊的強仁歐巴不見了

結果他就開始尋找強仁歐巴卻找不到

接著就發現時間已經超過預定起床時間太多

最後趕到電視台就看見強仁歐巴已經在主播台上

所以連忙打卡衝進攝影棚…大概就會是剛剛那樣啦。”太妍一口氣講完她的推理

而利特那邊很剛好的打了一個噴嚏,

“嘖…金太妍又亂講什麼了,該不會又猜中了吧……。”利特摸摸鼻子邊低咕邊換掉身上的衣服

強仁到底為什麼不讓它把新聞播完就把他拖進更衣室丟給他另一套衣服強迫他換上阿

“我說妳阿…講那麼多不累阿?還有…妳挺清楚的嘛!”Sunny大笑道

“廢話,我是誰?”太妍插手問道

“金大爺。”侑利站在門口打著哈欠道

“那,他是誰?”太妍轉頭看著侑利道

“正洙歐巴。”允兒搭在侑利肩膀上道

“那我們的關係呢?”太妍舉起豆豆貌似在讓它玩飛高高道

“乾兄妹。”秀英吃著麵包不斷抱怨著道“這好小塊…。”

“那我還能不懂他嗎?”太妍躺到床上道“崔秀英,不准吐到我的地板上。”

“喔…。”秀英走向太妍的廚房

“我說阿,妳們還不快點換衣服嗎?”孝淵擺出職業性的笑容“允兒、侑利妳們今天不是要好好表現嗎?”

“今天?”,“作者不是特地寫了風雨交加嗎?”允兒、侑利道

“妳們以為他人有那麼好嗎?”孝淵指著電視道

眾人望向電視包括拿了一堆餅乾的秀英

“這真是奇蹟呢!索爾最高女子學院,占地…不知道幾公頃詳情請見第一章,全球唯一一處沒有下雨的地方,正是這所有五大帥氣女孩率領的學院,看來老天爺也知道今天她們要辦運動會吧!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去參觀呢?不用擔心今天會取消,趕緊換好衣服出發吧!我們SM電視台也會出動SNG轉播車去現場直播喔!”眾人看著強仁微笑對著攝影機道

“這什麼情況?還有…特哥呢?”Sunny有點傻眼對著太妍道

“特哥嘛…可能有什麼痕跡太明顯了被強仁歐巴趕去換裝了吧。”太妍思考了一瞬間道

“哈啾!”利特在另一邊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好啦,妳們也快點換衣服!!”孝淵邊道邊趕著眾人

“作者妳騙人!!”允兒、侑利黑了一半的臉道,不過她們其實也躍躍欲試呢!“並沒有!!!” 允兒、侑利吶喊。

    風和日麗的早晨,其實只有索爾學園範圍內是風和日麗。

“只有這裡沒下雨?that’s so cool!”美英拉著秀妍從車上走下來道

“想睡覺…。”秀妍看著天藍色美麗到一個不行的天空道

太妍等人的車子剛到門口就是一陣陣的尖叫聲

“呀!!”

“總裁她們來了!!!”

“允少、侑少今天也是好帥!!”

“呀!!小太陽早安!!”

“歐巴,我們今天一早就起來準備便當囉!我們相信絕對不會下雨的!!”

五人朝向粉絲們wink一下,孝淵開口道“今天的競賽,各位可要幫忙加油喔。”

“沒問題!!!!”粉絲大叫道

太妍轉頭看到有個女孩微微眨眼似乎又要睡著的可愛模樣不禁出聲道“秀妍、美英,早安阿!”

“good morning!”美英瞇起笑眼看向六人道

“秀妍,還想睡嗎?”太妍走到秀妍身旁道

“恩。”秀妍依舊是很簡短的回答不過身體很習慣的傾向太妍肩膀

“呀!!”

“雖然好忌妒,但是這畫面好美阿!!”粉絲們又一陣尖叫

“我們進去吧,肚子好餓…。”秀英摸著肚子道

其他人聞言笑笑往第九音樂教室走去,喔!秀妍因為睡著了所以太妍就“不得已”背著她走

“太妍(歐膩)、Sunny(歐膩)好開心的樣子喔。”允兒、侑利用招牌立體音酸酸的說

“妳們阿,還是趕快好好熱身吧!”秀英吃著餅乾道

“對,侑利歐膩今天我們是敵人!”允兒轉頭對著抱著她的侑利道

“恩,我不會讓步喔。”侑利看起來似乎沒有那種必勝心只是寵溺的看著允兒道

“Sunny,孝淵呢?”太妍走到Sunny的沙發旁道

“我不知道耶。”Sunny搖搖頭道

“孝淵剛剛說要去賣什麼加油棒、頭巾、還有接受預定什麼的…many thing!”美英稍稍皺眉回想到

“她阿…真有生意頭腦阿。”太妍笑笑道

“碰!”第九音樂教室的門突然被展開

“早安阿。”泫雅揮手道

“小聲一點!”太妍大聲道

“太妍歐膩妳也很大聲…,不過不好意思。”妮可傻笑道

“妳們來做什麼阿?”侑利站起身道

“接我們的可愛隊員阿。”孝敏無辜道

“要去哪?”允兒托著下巴道

“換衣服、做熱身等等的!重點是,我們要贏!”孝敏眼神突然變狠道

“呵呵,恩靜妳又惹孝敏生氣啦?”太妍扶起已經醒來的秀妍後看著恩靜道

“我才沒有…。”恩靜扶著額頭道“是她說要一決死戰的。”

“亨!允兒、妮可、美英、秀妍、珠賢、孝淵,孝淵呢?算了,我們走。”孝敏瞪了一眼恩靜轉身就走道“Sunny,等等孝淵回來叫她來找我,泫雅就交給妳照顧了,還有那個討、厭、鬼。”

Oh,yes sir。”面對氣到面色完全通紅的孝敏眾人變成軍隊喊著

待偶數隊離開後Sunny看著恩靜道“妳到底做了什麼阿?”

“我才沒有…。”恩靜的回答還是一樣

“她已經呆了。”太妍走到恩靜面前揮揮手道

“阿阿…,我們也要認真阿!!!”侑利大叫道

“是阿,妳們可要好好加油。”孝淵推開門道

“孝淵,孝敏叫妳…。”

“我知道。”Sunny還沒轉達完孝淵就開口道“我會去找她們,倒是…這樣看來,妳們都好可憐呢!都在吵架呢!呵呵。”

“呀!金孝淵!我們沒有阿!”太妍、Sunny拿起枕頭砸向門道

“妳們要好好加油!氣、管、炎們!”孝淵躲過枕頭後就衝向隔壁教室去了

“誰有氣管炎…我們明明都很健康阿!”侑利拉起運動服一角看看自己的十一字腹肌

“妳白癡喔…,不是那個意思啦!”泫雅扶著額頭道

“不行!我們不能變成受,喔,不是!我們不是氣管炎,要振作!熱身去吧!”恩靜回過神來大叫道

“喔!”聽到振奮人心的話各氣管炎異口同聲道“我們不是啦!!!”

“以上是我們為各位收錄到的男公關部以及學生會的情形。”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悠閒的在這裡熱身呢?”

“校方表示如果這幾位學生出現在開幕會場的話會無法順利進行,本來只認為男公關部同學“禁止”出席,但根據調查之後校方決定原訂幫忙的學生會,也不可以出席開幕,原因是什麼校方則表示不方便透露只稍微提示說比賽時就會知道。”

“好的!那我們就期待比賽之時的到來,現在時刻八點整,第一項競賽:借物競賽,即將在八點四十分開始!”強仁、利特坐在司令台上學校為特約電視臺架設的主播台一人一句道。

運動會,即將開始。


 

 

該怎麼說呢...這章會非常的長:))

會長到很無我的境界

不過我也沒辦法,靈感來了就飄很多很多出來:))

 

arrow
arrow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