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第一次寫文唷~~各為大大多多指教囉!!

大家叫我賤兔就好,但我人品很好的只是腹黑了點

呵呵本來是純愛文的,可是我想寫h說.....可是我還蠻...cj說.....嗚~~大大們說呢?

好啦本篇文章即將開始囉~~


一.

    索爾女子學院顧名思義就是索爾最高女子學院,一個月的學費說出來也不會嚇著你,不過是以身價一百萬以上的人來說。學院不大,佔地一百公頃而已,學院設施也沒什麼,不過就是一堆直線距離一公里以上的建築罷了。如果要說有什麼特別的話,可能就是有兩座高爾夫球場,兩個形似雪梨歌劇院的歌劇院(啥鬼?)以及一堆有的沒的休閒場所,例如嘛髮廊、美術館、遊樂場等,什麼?你說這是學院嗎?是阿!無庸置疑喔!阿!對了,最有趣的其實是……

    一幢白色希臘風石柱外牆的建築,迴旋式的樓梯就像要通上雲端一樣,樓梯旁牆上掛著數不清的珍貴名畫,是真是假…你說呢?走上樓梯的盡頭,沒有人使用的第九音樂教室,推開佇立的對開純白勾勒金色紋路的檜木製大門……,“歡迎光臨!”就會聽到五個美男…不不,是帥女加一位經理齊聲的歡迎辭。

    “請問這位小姐要指名誰呢?”

“嗄?對不起我是經理不接客的喔!”

“呀!崔秀英,妳再吃下去我們部費又要赤字了!”,站在門口手裡拿著硬質紀錄板上面夾了不知多厚的預約紀錄紙手中一枝價值N萬的鋼筆流利的寫下預約者的名字,一頭金髮偶爾束起,有歐洲混血感覺的臉龐搭在身上一席白襯衫搭上灰西裝,領帶上別著一個頗嘻哈式的骷顱領帶夾,她是男公關部從熱舞社挖來的經理—金孝淵。

    一名帥女站立在窗邊,一身黑西裝勾勒出她修長的身材,袖子挽起襯衫外翻,露出潔白的雙臂還在胸前,微捲的黑褐長髮束在腦後,明明是盛夏卻是一副晚秋的憂鬱模樣

“歐巴,歐巴,金經理沒收妳點心費不要難過,我帶了橙屋的上等蛋糕套組來!”

“這個…這個是我爸爸上周從大吉嶺直接帶回來的紅茶,100克要價1000萬韓元!”

“還有我!這是從日本直接空運來的黑鮪魚。”,一群眼冒愛心的女子不停的送上高價食品,終於佇立在窗邊的帥女展露出一抹帥勁十足的笑靨道“謝謝大家。”,接著連續不斷的倒地聲加尖叫聲差點掀翻屋頂,她是男公關部的大食神—崔秀英。

    兩個有百分之八十相似臉龐的帥女趴在一組沙發背上,望著秀英的方向,棕色長直髮束起,一身白西裝外套黑襯衫白色背心黑西褲的那位道

“喔!崔秀英又來這套了。”

“真好,我也想吃!”褐色長直髮披散在肩頭,一身全白西裝黑白格子襯衫白背心的那位喃喃道

在她們身後一群女孩子爭先恐後拿出了…

“允少,這是新疆的烤羊肉串,考好之後真空包裝產地直送!”

“允少!這是台灣西南部沙地產的西瓜,鮮甜多汁,還沒上市我讓爸爸先弄到了。”

“還有……。”

“給我的嗎?愛死妳們了!”棕髮帥女說完還不忘wink一下電暈了第一線的所有女孩子,但第二線馬上自動補上

等到她嘴裡塞滿東西轉身問微笑看著她的褐髮帥女問“歐膩,妳不吃嗎?”

棕髮帥女笑著伸手抬起她的下巴,一吻印在了她的唇角舔掉了烤羊肉串的醬汁,“可是我比較想吃妳呢!”

頓時這邊的尖叫聲又爆發了!她們是男公關部的雙子兼小食神—權侑利、林允兒。

    這時一名髮後扎著一小撮褐色挑染淡金色短髮,一身一式三件從外套背心到褲子全是黑色西服的帥女路過今天小短劇可真長阿。

要妳管,李順圭!!兩人齊聲大喊

“呀!妳們找死阿?”

不怕死的允兒更大聲的喊了一遍“李~順~圭~”

“呀!妳是很想從樓梯上摔下去阿!!”

“嗚…歐膩,她威脅我”說完便著侑利的懷裡躺下去,頓時褐色挑染淡金色短髮的帥女無言了,而旁邊的女生們又開始尖叫起來。她是男公關部的小太陽—李…不不,是Sunny。

    “好了吧~鬧夠了?”一旁安靜看著幾人貌似部長的帥女忽然開口說“等等學生會又找上門,很煩的!”

“欸~~那個無能學生會長,誰怕他…阿!!”講到一半的孝淵忽然大叫

“該死!妳想噎死我阿!”吃著黑鮪魚的秀英大聲嚷嚷

“學生會長好像換啦?”孝淵不理會秀英轉頭對著Sunny問“ㄜ…叫什麼名字來著?”

“徐珠賢,徐氏企業大小姐,喔!好像是獨生女的樣子。”

“就這樣?”太妍訝異的看著Sunny

“嗯哼~就這樣,她家家世也大,人家不敢深入調查嘛!”Sunny一臉無害的說著

“嘔~~”,“李順圭,妳好噁!!!”

“呀!!我看妳們這對死雙胞胎真的是想從樓梯上滾下去阿!!”

“好了,客人還在呢,怎麼無視了呢?”站起身拉拉自己灰色西裝的太妍說 “部規第一條:客人至上!”她是男公關部帝王—金太妍。

    是一個風和日麗學期中的午後,擾嚷的男公關部部活依舊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索爾學院那純鋼製流線型兩層樓高的大門前停下一部加長型白色禮車

“jesi,我們到了,該起來了!”一名紅色長捲髮的女子搖了搖旁邊睡的正香的金髮女子道

“ZZZ……。”金髮女子沒反應

“嗚…真是的,大叔,麻煩載我們到宿舍吧!”,白色的加長型禮車緩緩的駛入索爾學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yul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