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看過就幫忙留個言吧~~~給點意見或者是讚賞((誰想給贊賞阿!!!!

呵呵~~本文開始

 

二.

    風和日麗,微風徐徐,嗯…適合睡覺,宿舍的床硬死了害我昨晚睡不好,轉學來到索爾學院第一天就從第一節課睡到第四節課的鄭秀妍大小姐這麼想著。正當她要趴下繼續和周公下棋時,跟她一起轉學來就用她那雙電眼秒殺不少同胞和老師的死黨兼閨蜜--黃美英

一把抓住她的雙手擺出一副被丟棄小狗的委屈臉說“jesi~我肚子餓了”

接著不等秀妍反應過來,便把秀妍拉著以一陣風的姿態往餐廳奔去。

    “哇~jesi,這看起來好好吃,阿還有這個、那個……,要Dady讓我們轉來這裡真是太棒了!”美英拖著一臉無語的秀妍不斷發出她那高分貝的讚嘆聲

懶得管她的秀妍在心裡想著“我要睡覺”,正計畫著如何把美英盡快拖向一張空桌子坐下時,旁邊突然有無線電伴刺耳的“逼”聲和一群女生爆發出的尖叫,緊接著一堆急促的聲音

“第一小隊回報,她們到哪裡了?”

“是,第一小隊回報,她們已穿過中央大廳!崔歐巴~妳好帥!喔!”

“第二小隊插播、插播,她們以每秒三公尺的速度直線往餐廳前進!允少、侑少回頭看我了!看我了!要瘋了!啊!”

“由於隊長昏過去了,第二小隊暫由副隊長代理,歐巴阿,呀~~”

“快快~第三小隊緊急…呀!”,“碰”餐廳門被敞開,一陣金黃色的光直線射進來,頓時餐廳內鴉雀無聲。


    突然被光線直射眼睛讓美英有些不舒服,看向一旁睡眼惺忪的秀妍,被看著的那人似乎是感受到那視線,便微微轉頭拉著美英往一張空桌子旁坐去,正當秀妍要開始吃東西時

“呀!!總裁win…k…”

“哇!!小太陽妳好帥!!”,又是一群女生的尖叫聲

美英好奇的看著門口,“Jesi~好像有什麼人來耶!!我看到三個高高的,希望是帥哥”

秀妍飄了犯花癡的帕尼一眼開口“這裡是女校”

“那希望是個大帥女,至少可以…!”秀妍不理會繼續犯花癡的美英,開始吃起她那已經冷掉的“高級牛肉黃…”

“呀!!!!”,這次美英可是真的被嚇著了,原因不是那群女生尖叫,當然也不是自己的尖叫是…

“jesi……?”

“黃美英!!!!!!”


    一下高分貝的海豚音,一下又高分貝的吼叫,被眾人圍著的五人想著同一件事“哇,我們在這竟然有人叫的不是我們!?”,俗話說的好“好奇心使人想當偵探…,喔!不是,是好奇心使人有求知慾!”,允兒一個電眼秒殺眼前的“障礙物”接著五人風風火火的循著罵人的聲音前進

“黃美英!這是什麼!!”

“我我…我不知道阿!!”

看著吵架的兩人,五人有些傻眼了

“李順圭妳怎麼沒說有正妹轉來?”

“妳該不會是想私吞巴!?”

“我是那種人?還有別叫我順圭聽不懂喔!!”,在其他三人討論的同時,允兒走向秀妍她們的桌子旁侑利則走到吧檯旁對著阿姨低聲說了幾句

“兩位學姊,請問怎麼了嗎?”

“我們點錯餐…拿到高級牛肉黃瓜燴…”

“呀!妳還講!”,秀妍聽到那兩個字便緊緊拉著身旁允兒的衣角又是一陣狂罵

“呵~學姊別氣!”允兒一手拉起秀妍的手握著,另一手抓起桌上的餐盤往後一甩,“匡”分毫不差進了垃圾桶

“哇!!好帥!!”旁邊本來在不爽的女生又被迷住了,允轉頭看著侑利,侑利拿起剛剛交代阿姨做的餐點就這樣射過來,卻在途中被太妍攔截了,旁邊的女生又是一陣尖叫,本想帥帥接住的允兒無語了,畢竟太妍她老大竟然背對著餐盤接住了,真不愧是擁有第三隻眼的人阿!太妍接到後便筆直走了過來,把秀妍的手從允兒手裡抽出來輕輕牽到桌子旁坐下

“同學,這是高級牛排。”

“這…?”

“放心,沒有黃瓜的”

我當然知道沒有,餐點名稱裡都沒有了!秀妍這麼想著

看著自己的手說到“這裡的人都習慣抓著別人的手?”

聽到這太妍立馬放開自己的手,而眾人訝異的看著秀妍

此時秀英走過來把兩個人架走不忘轉頭對秀妍說“真是抱歉給妳添麻煩了,不過只有這兩個變態會這樣!”

“阿!崔ㄒㄧ…嗚…”本想說話的允兒被太妍緊緊壓住嘴吧,兩人就這樣被架出了餐廳,跟在後面的Sunny以及侑利也轉頭,對著“花癡們”wink,便揚長而去。


    美英目送著五個“帥哥”離開,再轉頭看著秀妍一臉戲弄的笑著

“黃美英,什麼臉?帳還沒有算。”

“嗚…Jesi…妳剛剛被牽著耶…我都沒有。”

“呀!黃美英!”

話沒說完兩人就聽到吱吱喳喳的鳥叫,阿不是,是討論聲

“哇!妳們剛剛有沒有看到,允少跟總裁牽她的手耶!!!”

“有…我也好想要!!!”

“嗚…對阿女主角是我就好了!”,突然秀妍站起身拉著美英走出餐廳,ㄜ…她不是聽到不爽,她只是…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yoonyul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