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崔秀英小力一點啦!”被摔在沙發上的允兒指著已經開始吃東西的秀英道

“隨…降哩…悶倆勾…半…態,愛…偶沒初…到幻。”

“呀!你吃完再說話啦,誰聽的懂阿!”摸著頭的太妍斥責道

“她是說,妳們兩個變態,害她沒吃到飯。”一旁看著三人搞笑的Sunny喃喃道

“嗚~~侑利歐膩,她罵我變態。”允兒撲進侑利懷裡撒嬌

侑利順順允兒的頭髮突然正色對著秀英道“秀英阿~變態是太妍的代稱,不可以亂罵的!”

“呀!!!!權侑利!!!”

“事實唄~”

“呀!!!李順圭!!!妳們!!”

“呀!!別叫我順圭!!”

“叩叩”就在五人大聲爭吵時傳來一陣“熟悉”的敲門聲

“嗚…鞋星…會?”秀英嘴裡塞了一個饅頭

“不好意思打擾了。”從門口走進一位女子,身穿燙平潔白無瑕西裝制服外套和純黑左胸口繡著銀色校徽的制服襯衫,銀色的領帶規規矩矩的繫在領口,和外套同一款式的潔白冬季西裝褲制服一樣平整得一絲不苟,她是徐氏企業大小姐,徐珠賢。

    “金太妍學姊、李順圭學姊、權俞利同學、林允兒同學,恩…崔秀英同學!?我是新上任的學生會會長­­—徐珠賢,請多多指教。”珠賢說完不忘深深一鞠躬,等她抬頭時,發現眼前的每個人都傻愣愣的直盯著她

她有點不自在的道“那我先告辭了。”

偷偷的瞄了一眼嘴巴塞著饅頭的秀英,走了出去。

    “欸!!!剛剛那是…學生會會長?”太妍一臉驚愕的看著Sunny

"是阿,不過下次要叫她別叫我順圭。”

”呀!!這不是重點吧!!確定她真的一年級嗎?真高阿…。”

此時允侑突然站起來拉起正吃著包子的秀英走到太妍旁邊

“太妍歐膩,妳也搞錯重點了!”

“不過我們好像也一年級齁!”

“屋…係太陽…妳太…矮了”

“妳們!!去坐好,還有崔秀英你到底吃夠沒!!”

“咯~~吃飽了。”,眾人無言…

“呀!妳們什麼表情嘛,妳們今天在餐廳裡害我沒有吃到飯…”

“啊!!說到這個我才想起來。”秀英說到一半太妍忽然大叫道“Sunny,今天在餐廳裡遇到的那兩個女生叫什麼名字?”

“阿~~金太妍變態上身了?”允兒一臉看好戲的說著

“呀!!林允兒!”

“好啦別吵,允兒妳剛剛不是也問我嗎?她們是昨天才轉學過來的,鄭秀妍、黃美英,我知道的就這些。”

“欸~~又這麼少?妳該不會又想私吞喔?”

“才不是,是我叔叔不准我深入調查她們兩家的。”

“是喔…。”太妍低下頭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吶~允兒…”一旁安靜很久的侑利輕輕叫著

“恩?”

“妳也對她們有意思嗎?”

“呵呵~對阿!怎麼了?”

“嗚…那妳會不會離開我?”

“恩…可能會喔。”聽出侑利話中有話的允兒,決定…腹黑一下,看著一臉驚訝又呆的侑利還算滿意

“噗…開玩笑的啦~我怎麼可能離開妳!”說完便躺到侑利腳上,由下往上凝視著

“呀!!又沒有客人,妳們短劇也太長了吧!”Sunny吐嘈著

“切~”兩人同時出聲“妳們也不捧場一下…嗚嗚…”,三人看著允侑徹底…無語了

“好啦,玩夠了該去上上課啦!”太妍語畢站起身拉拉身上的衣服

“呀!!金太妍你什麼時候換的?”四人看著穿著端正制服的太妍道

“幹麻一直看我?我知道我很帥,不過妳們最好快去換衣服。”

    基本上,毎一個老師只要看到遠遠有五個人影都會反射性的…帶耳塞,原因嘛…

“呀!!歐巴…走走走…過去了!!”

“允少!!允少!!!看看…看我了…”

“侑少!!喔…我的天阿!!…”

“不要…總裁的…眼神…啊!!!!”

“小太陽…嗚…眼睛睜不開!!!!”

五人停在樓梯間,“哎呀呀…打擾別人上課了呢!”允侑兩人說完又往走廊那wink了一下,一堆倒地聲也配合的出現了

“妳們夠了,秀英快把她們兩抓進教室。”Sunny指著她倆說著

“恩…希望快點下課,肚子餓了!”說完拉著允侑兩人上樓去了

喔喔忘了說,允侑秀 — 一年級,太桑孝 - 二年級,同一棟校舍,不過一年級在三樓,二年級在二樓,別問我為什麼,問理事長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秀玄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