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我前陣子比較忙~~~

所以就華麗的忘記這篇文了  (欸!!!!

總之~~~~

我更文啦!!!


 

 

 空中花園,一片寂靜。

“妳們倒是說說話阿!”孝淵急切的道

“孝淵阿…先讀書吧!”Sunny推推眼鏡,提筆寫下數學練習題的答案

“讀書?妳們也太反常了吧!!”孝淵緊張道“該不會那學生會長…。”

“欸,孝淵讀書吧。”秀英翻了一頁世界史淡淡道

看看前所未有認真的秀英加上另一邊左手拿著德文的侑利和右手拿著法文的允兒,不時還用該語言交談兩句

“食神不是只會吃東西嗎…怎麼會…允兒、侑利今天也好安靜…恩…。”孝淵想著出神了

“叩!”

“斯…痛…妳幹麻!金太妍!!”

“趕快讀書吧,不要每次都輸我!”太妍眼前的物理計算題組已經解了一大半就差一個算式和答案

孝淵斜了太妍一眼摸摸頭乖乖看起寫滿筆記和寫有上課時傳紙條向她預約的同學姓名的化學課本

這可是男公關部裡從未有過的,安靜。

    “那個…權侑利同學、林允兒同學可以請妳們換一下座位嗎?”老師戰戰兢兢的道

“嗚…歐膩,她想要分開我們…。”允兒立刻落下幾滴眼淚

“老師,我覺得您不可以濫用公權。”侑利輕輕擦去允兒的淚水嚴肅的對著老師道

“對嘛!!對嘛!!”旁邊的“粉絲”們理所當然的附和

“校規一百零五條大鋼規定:段考期間,每位學生都必須以抽籤方式交換位子。”珠賢站起身“妳們兩位是學院學生沒有理由不換。”平淡的說完就又坐了下去

“那人囂張什麼阿?”

“對阿,看她很不順眼!!”

“管東管西的,煩都煩死。”

珠賢一字一句聽著輕咬著嘴唇

“各位寶貝,有什麼話要不要說大聲一點呢?”剛剛還在吃餅乾看戲的秀英輕笑著道

“是阿,有什麼事情呢?”允兒、侑利同步脫掉外套挽起袖子道“今天天氣可真熱。”

聽到前面的話班上每個人有些綠了臉但看到允兒、侑利的舉動又開始尖叫了起來

“老師,我們決定換位子唷!”允兒笑笑的道

此話剛出老師差點痛哭流涕“這些大小姐小民惹不起啊!…太感謝妳們願意換座位了,我上輩子一定救了國家,喔~感謝主…。”

“既然允兒都這麼說了那就換吧!”侑利看著允兒溫柔道

待全班抽籤完畢換完座位,考卷發下

就可以看到坐在最右邊靠窗第三個位子的允兒和坐在最左邊倚門第一個位子的侑利在

同一時間陷入思考、一起寫出答案、一起趴下來睡覺

總之做什麼都一模一樣

喔喔,還可以看到坐在最後一排最角落的秀英邊吃完餅乾邊拆下一包邊寫考卷邊偷瞄著坐在隔壁的珠賢

然後就這樣平靜的度過段考。

    “各位同學到前面來抽籤。”二年A班導師站在講台上緩緩道

“呀!!希望可以跟總裁坐!”

“我想跟小太陽坐!!”

“我想跟孝淵姐坐,這樣可以提早預約,嘿嘿嘿嘿!!”

一陣討論把老師的話華麗忽視了

“呵呵,小貓咪們不抽嗎?那我先抽囉!”太妍邊說邊往講台上走

除了兩個人之外其他女生都屏氣凝神盯著太妍看

“我抽到…”太妍還沒說完後面座位就傳來一陣對話

“Jesi!!要抽籤了喔。”

“嗚…美英,順便。”

“可是…school rules一百零五條第一零五小條之一say:要本人抽籤才ok耶。”美英拿著厚厚一本校規念著

“恩…麻煩…。”秀妍揉著眼睛站起身走到籤筒旁,也就是金太妍旁邊

隨便抽了一張就走回位子上趴下,動作一氣呵成,連美英都有點傻眼

“呵呵。”Sunny笑笑走上台抽籤靠著太妍的耳朵旁道“她無視妳耶,真是太帥了。”

“呀!!其實我最愛的就是太sun了!!”

“欸!!我也是!!”兩人“親密”的舉動惹來一陣轟動

“老師,發考卷了。”秀妍冷冷的出聲

似乎是被吵醒不爽,醒來又一直聽到尖叫更不爽

“Jesi~~我還沒抽籤耶!!”美英傻傻的一句話招來秀妍的瞪視

“好啦,寶貝們趕快抽籤吧,差不多該開始囉!”太妍催促道

接著又是個大風吹。

“喔喔喔~~~妳故意的齁,哪有那麼準!!”Sunny消遣太妍道

“我才沒有,籤又不是我做的。”太妍擺擺手道“如果是我做的,我還會讓妳坐我後面嗎?簡直侮辱我身高…。”

“呀!!金太妍你找死阿!!”

第一科世界史,太妍十分鐘就寫完了無聊轉轉頭,“欸~~她怎麼又在睡覺!!”

太妍看著坐在旁邊的秀妍道“同學,妳不寫嗎?”

“恩…寫完了。”

“這也太快了!!”太妍腦袋裡想著。

第一節下課鐘響起,考卷收走之後,放下第一科考試的緊張感,同學們三三兩兩的起身走動

“hi~好久不見!”美英對著Sunny彎起她最~~迷人的笑眼

這一笑讓Sunny愣掉沒有回答

“Sunny? Are you ok?”美英稍稍皺眉擔心的問道

“恩…阿!I、I am ok!!”Sunny這才回過神來

她似乎不怎麼喜歡眼前的人皺眉

“欸~~順圭阿~妳在練習英文喔?”太妍竊笑道“怎麼念那麼爛!?”

“呀!!妳、妳、妳幹幹麻叫叫我順順順圭啦!!”

“噗~Sunny妳好cute阿!”美英又對著Sunny笑笑

太妍看著Sunny又臉紅,摸摸鼻子就走開了。

第二科英文,太妍看著秀妍開始不到五分鐘就趴下去了,正想叫醒她就看到她的考卷上已經寫的滿滿的了

太妍愣了下…稍稍抬起頭,看見秀妍的睡顏更移不開眼神了,直楞楞盯著秀妍的臉看

“恩…”秀妍抿抿嘴唇,這讓太妍整個就是口乾舌燥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吞口水一直到最後,她都忘記自己還有一小題還沒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taessica 2ny 秀玄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