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拉拉~~

沒有人看沒有流言...心慌慌 哈哈~~


    剛考完試,空中花園立刻恢復跟往常一樣歡樂。今天,當妳打開空中花園的門,就會看到…五位帥氣的女孩穿著天空藍西裝外套,裡面搭配著白色襯衫,褲子也是純白色的,五人坐在一大張沙發上,微笑著對妳說:歡迎光臨。

    “太妍歐膩,那個…我…可以…”

“寶貝,叫我太妍就好,然後什麼都別說,讓我們用心感受就好。”太妍用手輕輕點在某學妹嘴唇上

“呀…,這個茶好燙!”

“傻瓜,剛煮好當然會燙阿!要我幫妳吹一吹?還是…用嘴巴餵妳呢?”太妍稍稍抬起某學姐的下巴

“討厭啦…”當兩位女孩還在沉醉時

“該換人了囉!”

“蛤…這麼快!!”

“呵呵,下次見囉!”太妍對兩位女孩眨眨眼,就這樣兩位女孩被送到了保健室

    “允,很累嗎?”

“妳還敢問,不知道是誰昨天晚上都不讓人家睡覺…。”

“我哪有阿…都怪允妳太誘惑人了嘛!”

“呀…討厭鬼…”允兒嘴上這麼說,但早就已經躺到侑利懷裡去了

“呀!!!!允侑大發大發大發大發!!”

“阿…我快不行了…”

“要堅持下去阿!!少看一眼會後悔的!!”

就在女生們議論紛紛的時候孝淵冒了出來道“是阿…每一個畫面都好珍貴,所以現在社員每個人特寫照,一套10000000韓幣就好。”

“呀!!!我要我要我要!”

允兒轉頭問侑利“這又是什麼時候拍的?”

“哪知道,金孝淵不愧姓金,跟太妍一樣都變態啊!”

“侑利明天把自動鉛筆拿來。”孝淵微笑看著侑利道

“阿…喔…”

“呀!!我要買!!”

“我要!!!”

“呵呵~明天準時喊價唷!”孝淵轉頭對客人們道。

    “歐巴、歐巴,這是我上禮拜去倫敦買回來的餅乾,請妳嚐嚐!”

“呵呵,謝謝!”聽到有吃的,秀英的眼神就發亮但她依然保持的酷酷的

“呀~秀英歐膩,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喔!”允兒拿起一塊餅乾吃進嘴巴道“恩~蠻好吃的!”

“允,妳這樣不行喔!”侑利抓著允兒的手道

“對嘛!!妳幹麻吃我的餅乾!!”秀英對著允兒叉腰

“允,餅乾我也要吃。”

“好啊,我幫妳…屋…”

“恩…真好吃~”侑利口對口把本來在允兒地盤的餅乾挑到自己嘴巴裡

“呀!!!!!!!!!!!!!”尖叫聲爆表

“妳們兩個去接妳們的客人啦!”要不是部規第二條規定:不得在客人前動怒,秀英早就想扁他們兩了。 

    “不行,這太閃亮了…”Sunny只要瞇起笑眼,眼前的客人基本上就已經接待完成,畢竟就昏倒了,哪有辦法嘛!

“捏~孝淵阿~幫我叫下一位客人”

“欸~妳接太快了吧!?”

“我也沒辦法阿…她們就昏倒了嘛。”Sunny無奈的道

“阿!!!”孝淵突然大叫著實的嚇了Sunny一跳

“金孝淵!”太妍邊安撫客人邊道“妳嚇到客人了!!”

“阿阿阿阿阿阿!!!!!”孝淵就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大叫

“金孝淵妳夠了沒!?”眾人把客人們請走之後走到孝淵身邊道

“怎麼辦、怎麼辦?”孝淵慌張道“這次獎金又變少了啦!!部費阿!部費還是赤字阿!!!”

“歐膩,妳說排名獎金嗎?”

“也還好吧~”允兒、侑利互看想想道

“哪裡還好了!!第一名獎金沒了!第二名獎金兩份,第三名獎金一分外加三分之二份。”孝淵一口氣道“還有,金太妍妳!!”

“欸~~我輸誰阿?”太妍疑惑道

“妳還有臉說,妳英文最後一小題沒寫妳知道嗎?”孝淵指著太妍的臉道“Sunny說你都只顧著看那個誰…”

“鄭秀妍。”

“對!結果到最後妳都沒有寫!!妳知道如果你第一名拿一半,我跟Sunny就可以拿到第二名獎金的三分之二了!!”孝淵很狠的道“妳明天就好好陪陪那個XXX好了。”

“嗚…不要啦…。”太妍嘟嘴小聲道“都怪她長的那麼可愛…不對…都怪她寫考卷寫太快我好奇嘛。”

“笨…探妍上…興了?”秀英吃著客人送的大象餅乾道

“才不…。”太妍剛想反駁就被打斷

“喔喔~太妍歐膩~。”

“妳的夢中~情人來囉!”允兒、侑利看著窗外道

“對了!!太妍,我今天邀美英她們來…。”Suuny被眾人看著道“我是為了太妍好不好!!”

“明明就私心…。”太妍斜眼看著Sunny道

“那個第一名還有第三名來了?”孝淵急迫道“齁~不管誰喜歡趕快去追到!!這樣部費才會多一點…喔喔~還有,允兒、侑利,珠賢怎麼還沒到手?真是的…”

“金孝淵!!”五人很無言道

“不是嘛!她們如果加入我們獎金會變多,況且阿,她們一個國色天香一個沉魚落雁一個穿西裝肯定英氣逼人,很多人會喜歡的嘛…”孝淵理直氣壯解釋道

“叩叩!”

“請問有人在嗎?”一個很美妙的聲音傳來

“美英!”

“Sunny?這裡好beautiful喔~。”

“呵呵,是嗎?趕快進來坐吧!”太妍笑笑道眼神是盯著秀妍的

“請問,要指名誰呢?要分開指名嗎?”孝淵拿著本子道

“能借我沙發嗎?”秀妍微瞇眼睛道

“呵呵,來這裡都是睡腿上的唷!”允兒拉著侑利坐到沙發上縱身躺下

秀妍冷冷地看了她們一眼繼而轉向美英道“我想回…。”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不不不!!那個…最裡面那個沙發妳可以睡!”太妍急切挽留道

秀妍看著太妍一下子,太妍也看著秀妍,“眼神好冷…但…好美,沒有溫度會迷死人的…。”太妍心裡想著

“妳不帶路嗎?”秀妍冷冷出聲

“喔喔,要要要,這邊請。”

“美英,妳有想要做什麼嗎?”Sunny看著拉著自己的美英道

“恩…我想看Sunny怎麼接客!”美英彎起她的眼睛笑道,又被迷住的Sunny沒有說話

“Sunny?不ok嗎?”

“o、o、ok,n、no、no problem!!”Sunny帶著美英到自己的沙發去了

“太妍歐膩陷進去了。”允兒起身道

“Sunny也是阿。”侑利看著允兒附和道

“秀妍看起來蠻冷酷的…美英大概比較好搞定。”秀英分析著

“不一定啦~都有機會都有機會~”孝淵興奮道

“那我們要看戲嗎?”,“還是搗亂?”,“我們…比較喜歡後者~。”允兒、侑利嚷嚷著

“不要吵秀妍睡覺。”

“太妍歐膩!!”

“妳要嚇死誰阿…?”,太妍突然出現再兩人身後著實嚇她們倆一跳

“也不准打擾美英她們喔!快去想辦法搞定徐會長吧!”孝淵開心的笑著走去寫預約單了

“這裡好熱鬧呢!徐珠賢,妳那裡呢?”秀英喝著汽水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taessica 2ny 秀玄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