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來囉來囉~~


 

 

 

“小姐,我們到了。”司機邊開門邊道

美英從車裡走出來看到金碧輝煌的宿…ㄜ…皇宮!?,秀妍看著眼前的景象發出嘖嘖的聲音

“Sunny~~妳們都住這裡嗎?”美英轉頭對著Sunny道卻沒有察覺自己跟Sunny的距離很近

所以…“啾!”

Sunny瞬間紅了臉,而美英還是笑笑的拉著Sunny繼續問道“妳們幾個人住一間阿?”

眾人都看得出來美英灰~~常興奮

“美英阿,我看妳先放開Sunny吧!”太妍邊帶著大家往皇宮走邊道“還有我們六個人住一起唷!”

“一間?so cool!!那房間一定很big吧!!”美英放開Sunny蹦蹦跳跳的道

“美英(歐膩),妳冷靜一點嘛~誰要跟她們住阿,我只跟她住一間喔。”允兒、侑利互看一眼異口同聲自動和音道

“欸!?”美英訝異道“一間住兩個…這裡這麼大耶!”

美英轉向拉著秀妍到處查看她們走進的地方

有個“小”客廳、“小”廚房、“小”餐廳、“小”書房、“小”陽台和一個“小”臥室

而這個臥室裡卻只有一間“小”浴室和一張海藍色的床,顯得有些清冷卻不單調

美英走向床邊對床上堆著的一團東西感到疑惑“允兒,那是什麼阿?”

“ㄜ…我是侑利喔!還有那是…。”

“我的豆豆!!”侑利剛要回答太妍就先衝進房間道

“這是大豆豆中豆豆小豆豆特大豆豆特小豆豆還有還有每一個豆豆的表情都不一樣喔,這是笑臉這是沒有表情這是…。”太妍講了一大串關於豆豆的東西後

剛想繼續講卻被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我想睡覺…。”秀妍喃喃道

“啊!妳在這裡睡吧!”太妍摸著豆豆想了想又道“不要壓到豆豆就好。”

秀妍聽完應聲“嗯”之後便倒下了

由於實在認不太出來美英這次直接對著雙胞胎問道“妳們一起住這間嗎?”

“美英歐膩~剛剛說過,我只跟侑利歐膩住喔!”,“再說~我們房間比這裡大一點點。”

允兒、侑利各自講完合音繼續道“孝淵(歐膩)住一樓;秀英(歐膩)住二樓;Sunny(歐膩)住三樓;我們住四樓;太妍(歐膩)住五樓也就是這層,簡單來說,這整棟都是我們的喔!”

美英還有點無法適應那立體音,扶著額頭道“為什麼跟我們宿舍差那麼多呢?why?”

“喔~我們是自己建的啦~”,“畢竟有Sunny在,想怎樣就怎樣囉~。”允兒、侑利理所當然的道

“真好…欸?因為Sunny?”美英慢半拍才注意到這對活寶話中的人名

“別理她們,別理!”Sunny瞪了雙胞胎一眼繼而對著美英道“妳們想一起來住也可以阿!反正六七八九樓都還空著。”

“really?我會跟Jesi談談看的!”美英講到一半頓了一下道“還要跟一年級的cute學妹談一下。”

“cute?”,“學妹?”允兒、侑利倚著Sunny的肩膀道“情敵耶,Sunny(歐膩)。”

Sunny拍掉她倆的手道“ok!跟珠賢談談吧!”接著就在雙胞胎愣掉的時候拉著美英往客廳走去了

“可以開飯了!”太妍剛說完餐桌旁已經坐著秀英跟允兒了

“我去叫秀妍。”

太妍剛走到門口門就自己開了,在太妍嚇到的同時秀妍開口道“肚子餓…。”

太妍的嘴角上揚了一點道“吃飯了,走吧。”說完對秀妍伸出手

秀妍看著伸過來的手卻遲遲沒有動作

太妍突然意識到什麼嘴角的笑意頓失

正想把手收回來就被牽住了

“腳有點痛。”秀妍緩緩道完

看著這樣的秀妍太妍露出完美的笑容,就這樣她們一起走到餐桌旁坐下

允兒、侑利立刻跑過來鬧她們,Sunny、美英邊聊天邊吃飯,秀英扒著一碗又一碗飯,孝淵坐在電視前寫著某表

“太妍(歐膩),我們不喜歡學生會那些人。”吃飽飯後大夥坐在客廳,允兒、侑利嘟著嘴道

“妳們還說,叫妳們去邀請來舞會,妳們可好了,跑去吵架?”太妍狠瞪活寶道

“說到這,孝淵阿~妳準備好沒?”Sunny聞言看著孝淵道

“哪有人突然說要辦的忙死我了!”孝淵假裝擦擦汗水道

“太妍說的嘛…。”Sunny講到一半頓了一下繼續道“呀!!我是問妳那件事啦!”

“珠賢?好了啦,剛打完。”孝淵道完招招手讓大家靠近一點“聽清楚,下禮拜…珠賢…a。”

“欸~~為什麼要幫那群學生會阿?”允兒、侑利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道

“妳們不想的話,可以不要做。”秀英冷冷的冒出這句話

不過手上一堆零食的她說出這些話…實在很沒威嚴

“誰說我們不做…如果是為了…。”活保雙胞胎越說越靠近秀英“秀英(歐膩)妳的話,當然做。”

“呀!什麼為了我,別亂說話!”秀英顯得有點慌張

“呵呵。”太妍輕笑了一下突然發現右手邊有個身影漸漸靠在自己肩膀上

“好啦,時間也晚了有事明天說,先去睡覺吧!”太妍道完輕抱起秀妍又轉頭對著Sunny道“美英就睡妳那吧,秀妍我會照顧。”

“阿!變態妍妳想幹嘛!!”眾人指著太妍大叫

“妳們夠了,吵醒她妳們試試。”太妍的臉色突然很可怕嚇著了在場的所有人

“Dae Dae 她們是開玩笑的嘛!”美英笑笑的道

“Dae Dae?”太妍跟Sunny同時喊道

“嗯阿!太妍的太好難唸呢…。”美英害羞的道“如果妳不喜歡…。”

“喜歡,妳可以這麼叫我喔!不過…呵呵。”太妍邊道邊看向Sunny

“嗯!小Sun我們去睡覺!”美英走向Sunny旁挽起她的手走出去

“呀!好閃呢…不過Sunny(歐膩)又吃醋又臉紅的。”允兒、侑利邊說邊走向自己的樓層

秀英也從太妍的冰箱內拿走許多糧食後跟著出去

孝淵邊改著她的表格邊走出去,而太妍…

抱著秀妍躺到床上用豆豆圍著她(?)

“嗚…妳不是普通人吧…喔對了!妳是女王,很吸引我的冰山女王…呵呵。”太妍看了一會兒後跑去沙發上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yoonyul 2ny 秀玄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