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五週年五週年!!灑花灑花!!

我最愛的九個寶貝五週年了:D:D:D:D

永遠的那句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做SONE是今生為幸福的事了!!

為此....懶惰的我奉上第九章 (上


    ~~~

放學鐘聲剛響起美英就一臉疑惑的看著Sunny下課了?”

“恩。”

“what?…我翹課了?”美英緊張的道“Oh!no!我會不會被退學…。”

“哈哈,不會啦,妳在我們身邊怎麼會呢?”Sunny剛說完就拉起還想問問題的美英對著眾人道“太妍說今天要請客,大家要去嗎?”

“好!!!”眾人興奮的大叫除了……

“呀!我什麼時候說的?李順…。”太妍正想好好教訓Sunny一頓順便坳成她請客

秀妍突然坐起身來揉眼睛道“恩…請客?”,很好!太妍看著秀妍的舉動又愣了

“Jesi,do you want to have dinner with them?”美英戰戰兢兢的問道,畢竟秀妍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出去

“sure,I am hungry now。”秀妍直率的回道,站起身看看傻在一旁的太妍又看看旁邊的眾人

“我是鄭秀妍,Jessica。”

“我是林允兒,yoona。”

“我是權侑利,yuri。”秀妍剛自我介紹完,某對活寶又開始學著玩

“秀妍妳可以不必理她們。”秀英拉著兩人耳朵道

秀妍冷冷的臉上寫著“本來就沒有要理。”但也禮貌的對著秀英點點頭

“妳們那麼開心是很好啦,可是…太妍好像反悔勒…。”Sunny擺出一副她也沒辦法的樣子

“誰、誰說我反悔?秀妍、美英都賞臉的話,當然請阿!”太妍急迫的道

“呵呵,車子在樓下等了我們出發吧!”Sunny道完就拉著美英往大門走去

允兒、侑利蹦蹦跳跳的跟著走,秀英思考了一下拿著她的零食包也走出去,孝淵走到太妍身邊竊笑了一下也離開

“唉!”太妍嘆了一口氣正要走出去時有一隻手抓住了她

“怎麼了嗎?”

“ㄜ…。”太妍順著秀妍的視線看過去

“妳…不會穿高跟鞋?”

“嗯。”

“那幹嘛穿阿?”太妍莫名的不爽所以語氣變得稍稍兇了起來

秀妍沒有回答太妍的問題直徑就往門口走,太妍似是察覺到剛剛的語氣很不禮貌便趕緊追了上去

“阿!”秀妍腳稍微拐到眼看就要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時

“妳沒事吧?”太妍拉著在懷裡的秀妍道“剛剛…抱歉,只是不會穿的話穿著很危險…嗯…總之我太激動了!”

“…謝謝。”秀妍看著近在咫尺的太妍感覺有點不適應

“呀!!變態妍,妳讓我們等那麼久竟然是在吃秀妍豆腐?”Sunny站在門口中央道

“阿阿~太妍歐膩的變態本性。”,“表露無疑阿!”允兒、侑利站在門的兩旁當門神

“我、我才不是變態!是秀妍她不太會穿…。”

“阿!Jesi,sorry… 我忘記了!”

“黃美英!!”秀妍硬是站起身太妍輕輕扶著她

“sorry…。”美英縮到Sunny後面道

就在雙方僵持時,應該說秀妍利用冷高壓直逼美英時

“我肚子餓…。”秀英坐在車上打手機給孝淵道

“噗哧…我們家大食神餓了,該走了吧!”孝淵輕笑道便趕著大家上車去了

“要去哪吃阿?”眾人坐在加長型禮車上討論著

“超市。”

“欸~~?”

“太妍妳那麼有錢請這樣子喔!!”

“我只是想回宿舍,讓孝淵還有我親自下個廚…好吧,如果妳們不要…。”

“不不不不!!要、要、當然要!!”太妍還沒說完眾人便急忙改口

“不要看她們倆一臉蠢樣,她們有專業的廚師執照喔!所以等一下去超市想吃什麼就買什麼的材料齁!”Sunny對著美英、秀妍道

“really?”美英驚訝得道

秀妍則是淡淡的道“真厲害呢…。”

“oh!Jesi~妳的做菜功夫…要不要跟太妍她們學學看?”

“呀!!黃美英我還沒找妳算帳。”秀妍突然大聲道嚇到在場所有人

“嗚…對不起啦…。”美英急忙求饒

“Hing。”

看著這情況允兒、侑利湊到太妍耳朵邊道“太妍歐膩,妳的。”,“看起來很不簡單喔!”

太妍斜眼瞪了她們倆一眼,車上陷入一陣吵雜一直到超市

妳以為這是普通的超商?那就錯了,裡面一塊豆腐100000韓幣,一顆哈密瓜2000000韓幣,其它依此類推也不會多便宜,但…太妍她們的推車裡卻好像沒看到價錢一樣多到不像樣,結帳的時候太妍拿出一張白金卡“刷”一聲,也不看價錢就簽下大名,東西請傭人拿一拿就上車回宿舍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taessica 2ny 秀玄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