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

高中真的不是人在讀的啦...........

煩死了=3=

沒時間寫文沒時間發文

 

害的我現在才可以發文 (找藉口中


所以段考完的我總算來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大會緊急報告,第一組比賽改為“林允兒、權侑利決定誰攻…這什麼阿?”利特念到一半發現不對勁轉頭看著孝淵道

“什麼是什麼?”孝淵提著一堆東西似乎要出去道

“這個稿子阿…。”利特邊道邊往下看臉也不斷變紅

“喔…強仁歐巴這樣可以了吧?念你那份吧!”孝淵轉頭對著強仁道完就開門出去

“??”利特臉上冒出一堆問號

“特,過來一下。”強仁對利特招招手示意利特耳朵過來

“…。”強仁對利特說了一句話讓利特的臉紅到不像樣

“你、你說什麼啦!”利特迅速離開強仁坐到最遠的椅子上

“呵呵,特剛剛是不是看到什麼?不然怎麼這麼敏感呢。”強仁眼神透露著一種特殊的感覺

“快、快念稿子啦!”利特把頭轉向操場道

“呵呵,好吧。”強仁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打算回家在好好跟利特“聊聊”

“大會報告,200公尺賽跑第一組,將由林允兒選手對上權侑利選手,這場比賽有預感會特別的精彩…。”強仁停頓了一下拿出手機看了看

繼續道“剛剛金孝淵經理傳簡訊來表示:一切應援物品販賣部現在開始提供,並從此刻開始到販賣部購滿20000元就可以集到一點,秘密禮品必須用點數來換喔!”

“呀!!!”操場上瞬間變得空蕩蕩的

而販賣部那邊…“死金孝淵,叫我來幫忙結果人就不見了!她不知道我很忙嗎?”Sunny邊碎碎念邊微笑邊幫客人結帳

“順~~圭!”孝淵衝向Sunny道

“不要叫我順圭!!妳終於來了!!”Sunny聽到孝淵的聲音瞬間wink了一下讓眼前的女孩們愣住接著轉頭對著孝淵道

“好嘛對不起!接下來換我吧!妳去準備吧!”孝淵一臉真誠的道

“…妳雖然一臉真誠但我有極度的不安感。”Sunny嘴上這雖然麼說但她也管不了那麼多收拾完東西就衝出販賣部

誰叫她現在急著想見美英

喔不是!

是急著想去看比賽只不過先繞去偶數休息室看看而已

孝淵目送Sunny離開後打開她提來的袋子嘿嘿笑了兩聲…

“美英!”Sunny很不專業的假裝經過偶數休息室道

“小sun!”美英瞇起笑眼道“妳剛剛去哪裡了?”

“ㄜ…沒去哪裡阿!”Sunny哪敢說她去幫忙賣東西阿!只是她也不知道孝淵現在所贈送的物品也會讓她很哭笑不得的

“對了!美英,我們去看活寶表演吧!”Sunny趕緊轉移話題道

“好阿!Jesi~小玄,一起去吧!”美英轉頭對著躺在沙發上揉著眼睛的秀妍還有坐在不知哪裡來的書桌前唸書的珠賢道

“恩。”秀妍坐起身淡淡道似乎還沒完全醒

“美英歐膩,可以帶書去看嗎?”珠賢拿起桌上的書道

“珠賢去看表演吧!”Sunny有點無奈的笑道

“表演?”美英終於發現到Sunny不是講比賽是講表演了

“呵呵,一定會很有趣的啦!”Sunny摸摸美英的頭道(注意:不要強調身高。)

“秀妍!”太妍突然出現在門口道

“唷!變態妍來了!”Sunny指著太妍道

“李順圭…我只是要去操場經過順便來問她們要不要去而已!”太妍弱弱的解釋道

“借口真多。”Sunny似乎忘記自己也是假裝來著的道

“歐膩,時間差不多了。”珠賢好像利用歐膩們講話的時間把剛剛那本書看完了

“徐玄…妳會速讀法?”Sunny訝異道

“要去了嗎?”秀妍在珠賢回答前先道

“要了,走吧!”太妍笑笑道

“小Sun,走吧!”美英牽起Sunny的手往外走道

她沒有發現Sunny的臉因此紅的像火龍果,珠賢看了看書堆最後還是拿了一本書跟著往外走

“走吧!”太妍走到秀妍旁邊道,秀妍沒有說話只是仰頭看著太妍

“秀妍?”太妍看著好像去神遊的秀妍道

而秀妍只是依稀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回過神來站起身往外走

“秀妍!”太妍被秀妍一氣呵成的動作弄得有點轉不過來

“不是要去操場嗎?”秀妍看著太妍抓著她的手道

“喔、阿、對。”太妍趕緊放開抓著的手道

“呵呵。”秀妍笑了

第一次

在太妍面前

笑了

很好!這一笑把我們世界霹靂無敵超可愛超帥氣的童顏總裁弄傻了

“太妍?”秀妍似乎沒有搞清楚狀況還用她冰冷又甜膩的聲音喚著太妍的名字

好加在我們太妍也是有練過得趕緊回過神來對著秀妍笑笑道“恩,走吧!”

兩人追上美英她們一起到操場去了,但太妍的腦袋完全是剛剛秀妍的笑顏耳朵旁盡是秀妍甜美的那句

“太妍”。

“孝淵歐膩真是的,害的現在都沒有尖叫聲!”

“允,好好熱身吧!我不會讓妳喔。”

“我才不需要妳讓!”

“太累或者是不舒服就不要跑喔!”

“哼!!妳現在是在勸我棄權嗎?”

“當然不是阿!我是在擔心妳耶!”

“我聽不出來!總之我一定會贏妳的!”

活寶們站在操場中央鬥著嘴,沒有注意到操場旁邊已經圍滿了觀眾

左邊清一色穿著號碼11的純白色T-shirt手上拿著天藍色的加油棒全部的人站在一起,有如雲朵飄在藍色天空中顯得清純,很是襯托出允兒的腹黑氣質

而右邊清一色穿著號碼22的象牙白帽T手上則是拿著海藍色的加油棒聚在一起,有如海洋倒映著白色的雲朵,很是表現出侑利對允兒的關懷

“允少!!FIGHTING!”

“侑少!FIGHTING!”兩隊人馬瞬間變得有點像雙胞胎道

“哇…這是怎樣阿?”允兒、侑利自從吵架後好久不見的立體音

雖然別人也使用過了但是原汁原味還是比較好吃…(允侑:好聽啦!)

“雖然侑少我也很喜歡,但是我支持允少會贏啦!”

“哼哼!允少雖然也是我的本命,但是現在侑少是天下啦!”

“允少超級大美男!”

“侑少超級大帥哥!”雙方人馬一來一往道

其實最特別的是這兩對不是分奇數、偶數,而是單純是自己要抉擇買哪一邊贏,不過其實大部分是兩邊都買啦!

“大會報告,林允兒選手、權侑利選手,請到起跑線集合。”利特廣播道

“終於要開始啦。”美英走到終點旁邊道

“旁邊那兩對加油團是怎樣阿?”Sunny有點無言的看著太妍道

“一定是孝淵賣的阿。”太妍聳聳肩表示她也沒辦法

“呀!!”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第一組比賽開始了!林允兒選手、權侑利選手同時出發,這真是太厲害啦!一點誤差都沒有!”強仁看著動作完全一模一樣的兩人不禁讚嘆道

“呀!!允少加油!!”

“侑少不能輸阿!!”旁邊的加油聲很吵

但兩人似乎完全沉靜在比賽當中

也許是因為這是她們第一次因為真的吵架而對決吧!

在最後一瞬間以前兩人誰也不讓誰

“抵、抵達終點!”利特看著再次煙霧瀰漫的終點道“到底誰獲勝呢?”



 

arrow
arrow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