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九沒發文了= =

手有點酸XDDDD

繼續來~~~~

 


是、是平手!又是平手阿!”強仁看著嘉熙舉起的牌子道“不過兩人都破紀錄了!25秒!兩百公尺25秒阿!!”

“呼…呼…。”允兒重重得喘著氣

“允,妳還好嗎?”侑利一臉輕鬆道

“哼…妳輕視我!”允兒狠狠的斜了侑利一眼

“我怎麼敢!我認真跑的!”侑利認真的道

“妳以為妳這是溫柔嗎?妮可比妳溫柔多了!”允兒對著侑利大聲道

這一吼讓場邊的加油團以及太妍她們

“林允兒、權侑利!”太妍對著雙胞胎叫道“三秒鐘,過來。”

“我不要。”允兒偏頭不看太妍道

“允…是嗎…妳覺得她比較溫柔…我知道了。”侑利很明顯的受傷了

 “妳以為你裝可憐…我會原諒你嗎?”允兒氣到臉整個紅掉對著侑利道,一旁的粉絲開始不安的討論起來

“Sunny,去處理一下。”太妍對著Sunny道完後氣沉了下來對著允兒道“妳們知道現在在做什麼嗎?”

“太妍歐膩,妳不會生氣嗎?被對方自以為的溫柔對待…。”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侑利用著勉強撐起來的笑容看著允兒道“以後…妳要好好的。"

“權侑利…嗚…。”允兒抓過侑利把臉埋進她懷中哭了出來“對、對不起…!我不要妳離開我啦!嗚…。”

“阿!允,別、別哭阿…乖。”侑利趕緊抱緊允兒

“嗚…允少、侑少這真是太、太美好了!”

“對阿…我們要跟允少、侑少一樣和好如初。”粉絲們紛紛落下淚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請猜中的同學到販賣部找金孝淵經理退換五點。”強仁看著這感人的畫面講出讓太妍等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ya!!我們贏了!”某部分粉絲大叫道

“可惡阿…早知道就猜是演戲了啦!”

“可是這真的是太真實太感人了啦!”

“我剛剛一度認為我猜錯耶!!”粉絲擦擦眼淚議論紛紛起來

“這、這是怎樣?”太妍看著走過來的允兒、侑利道

“喔!演戲阿!”允兒、侑利用一派輕鬆的立體音道

“什麼?”Sunny扶著有點痛的頭道

“孝淵(歐膩)說要付出代價嘛…。”允兒、侑利繼續用立體音解釋道

“演戲?喔!Sunny妳說得沒錯耶!真的是表演,呵呵。”美英抓著Sunny的手道

“ㄜ…哈哈!”Sunny乾笑得看著美英

“想睡覺…。”秀妍看著眾人道

“那要回休息室嗎?”太妍很想立刻把這雙胞胎跟孝淵掐死

但是秀妍說話太妍哪會顧別的呢?想都不想轉頭看著秀妍道

秀妍點點頭轉身往休息室走去

“晚點再找妳們還有金孝淵那死初丁算帳!”語畢太妍轉頭追秀妍去了

“小sun,我們去買那個!”美英指著粉紅色的帽子道

“恩,好阿。”Sunny帶著美英離開了

“我去讀書了。”珠賢轉身就離開了

“侑,妳沒事吧?”允兒看著侑利道

“恩我很好阿!”侑利微笑看著允兒道

“對不起…。”允兒摸著侑利的臉道

“對不起什麼?別哭阿,允,我會心疼的!”侑利抓著允兒的手邊擦拭著允兒的淚水

“嗚…即使是演戲也不該對妳說出那句話的!”允兒淚水不斷湧出

“沒事!別哭了好不好?”侑利現在只擔心允兒哭不哭泣剛剛的一切就像是一場夢

“恩…不過,下午的比賽我可不會輸給妳喔!”允兒突然笑笑道

“好。”侑利寵溺的摸摸允兒的頭牽起她的手回休息室去了

“嘉熙歐膩!”恩靜大聲對著站在操場另一邊的嘉熙道“正雅…嗚…。”

“噓!!”嘉熙一聽到關鍵字立刻用每秒20公尺的速度衝道恩靜旁邊摀住她的嘴巴

“嘉熙~”

“歐膩~”允兒、侑利從恩靜背後探頭道

“妳、妳們不是回去了嗎?”嘉熙看著兩個小人頭道

“恩靜(歐膩)叫那麼大聲,妳不讓她說話嗎?”允兒、侑利臉上很明白的寫著我也要聽八卦道

“妳們!欸!放、放手!”嘉熙被活寶架起來拖離恩靜

“齁!嘉熙歐膩妳想要殺死我阿!!”恩靜拍拍胸口一副妳在晚點放開我就要死了的表情道“我只要幫正雅歐膩轉答說…。”

恩靜說到一半允兒拿了一個大聲公給恩靜接著示意她繼續說“正雅歐膩說:笨蛋,好好注意身體,不要被學生的尖叫生弄壞耳朵了。”

“呀!!我就說朴爸金媽是真的嘛!!”

“就是嘛!難怪她們對總裁她們那麼有抵抗力!原來早就名花有主了!”

“對了!妳們剛剛有看到嘉熙老師衝過來的速度嗎?”

“有阿有阿!!原來是不想讓戀情曝光阿!!真是的!”一旁的粉絲開始啟動她們的八卦功能

“喔~原來朴爸金媽是真的喔!”允兒、侑利一人一邊將手搭在嘉熙肩膀上用立體音道

“妳們…!!”嘉熙的臉寫滿生氣生氣還是生氣

“恩靜(歐膩),好可怕!”允兒、侑利瞬間移到恩靜後面躲起來道

“什、什麼?”恩靜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咸恩靜阿…妳不知道這種話要私下說嗎…?”嘉熙臉上換成百般無奈

“對齁!抱、抱歉!”恩靜這才想到有點不好意思道

“妳怎麼在威脅學生阿?”正雅將允兒、侑利提起來站到恩靜旁邊道

“那、那個…。”嘉熙看到正雅有點傻了

“唉!孝敏、恩靜回休息室去吧!小活寶,秀英說她找到一家很好吃的店叫你們過去找她。”正雅看著傻掉的嘉熙笑笑然後轉頭對著孝敏等人道

“好!”四個人同時回答道就轉身逃跑了

“妳腳沒事了?”恩靜擔心的看著孝敏

“沒事了~~妳趕快滾回去妳的休息室去!!接下來的比賽我一定會證明我不是受的!”孝敏推了恩靜一把就把休息室的門關起來了

“呵呵,孝敏阿…妳這樣就很像小受阿!”恩靜邊往奇數休息室方向走邊喃喃道

“阿?我好像沒跟小活寶說秀英在哪裡耶!”正雅敲了一下手道

“不用擔心她們,她們鼻子很靈的。”嘉熙說得沒錯我們帥氣的雙胞胎此時正坐在秀英旁邊大口吃著炒飯來著

“呵呵,那我要回去了,好好加油喔。”正雅對著嘉熙笑笑道就往回走了

嘉熙聽著旁邊可怕的尖叫聲搖搖頭走回裁判區,只是她萬萬沒想到那邊等著她的兩個人也不是什麼好友嚴格說起來可以是

損友

“嘉熙阿!原來妳跟正雅真的有一腿喔!”孝利翹著腳道

“嘉熙歐膩,妳怎麼這麼見外都不跟我們說!”寶兒算著偶數跟奇數的分數道

“妳們…。”嘉熙也只能再次無奈的扶著額頭然後被孝利、寶兒輪流戲弄著

當然孝利是故意的寶兒是無心的。





哎呀壓.......

手感越來越差嚕

嘿黑~~~

arrow
arrow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