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發地八章跟第九章前半 呵呵

 

消失太久多發點好了:))

 


    徐玄徐玄徐玄~~~~”會長專屬休息室的門突然被打開,珠賢連忙把眼淚抹掉

“欸!!小玄你怎麼哭了?”

“keroro應該不用喝那麼多水吧!”

“對阿,這裡快變SWIMMING POOL了耶!”

“妳們夠了吧!?話那麼多。”,四個人影紛紛說起話來

第一個說話不經大腦的是—二年B班朴孝敏

第二個說話很無俚頭的是—一年B班金泫雅

第三個說話有點傻里傻氣的是—一年B班鄭妮可

第四個有點正經的是—二年B班咸恩靜

“孝敏學姊,恩靜學姊,泫雅同學,龍珠同學,妳們來啦。”珠賢輕笑一下道

“呀!!叫我們歐膩啦!叫什麼學姊,一點都不親近。”

“徐玄!!!叫我NICOLE啦!!”

“呵呵。” 珠賢看著她們四個,嘴巴笑著眼淚卻背叛了她

“阿…小玄別哭!!”

“誰欺負妳阿?”

“那些三八女??”

“欸…妳們阿!”恩靜輕抱著珠賢道“不要亂罵別人,那會讓人受傷的。”

“可是她們也…”三人剛想反駁就看到珠賢的肩膀抖了起來,四周一片寂靜。

    “吶~小玄阿~為什麼要我們轉學到這~種地方來啊?”孝敏不解道“在以前那裡不好嗎?”

“呀!!蠢善英。”恩靜輕拍孝敏的頭道“小玄她家…。”

“嗚…不要叫人家善英啦!”孝敏嘟著嘴抱怨

“恩靜歐膩…我好了,謝謝妳。”珠賢抬起頭對著恩靜笑笑

眾人妳看我,我看妳,沒有人知道該接些什麼。

“徐~~~”,“玄~~~”,學生會大門大開兩個上下相反,啊不是,是左右對稱的人影出現在敞開的門後

“Who are you?”

“沒有聽過敲門這玩意兒嗎?”妮可、泫雅指著來人道

“關妳們什麼事,徐玄呢?”允兒、侑利異口同聲道

“找徐玄有什麼事?”孝敏站直身看著她們倆

“啊!徐玄~找到妳啦!”允兒走到恩靜旁拉起珠賢

“請問,妳想做什麼?”恩靜冷冷的看著允兒

侑利感受到不友善的口氣及目光趕緊走到允兒身邊道“我們應該沒對妳們怎樣吧?管那麼多做什麼呢?”

“妳…。”除了恩靜還抱持冷靜其他三人紛紛握起拳頭

“歐膩,她們是…是…我的…。”

“朋友。”正當珠賢在猶豫要說什麼的時候秀英突然出現道

“允兒、侑利,我是叫妳們來請珠賢同學,結果妳們來吵架?”太妍站在門口道“學生會的各位抱歉,我們只是來邀請珠賢同學來參加…。”

“下禮拜的舞會,不知道各位是否願意一起來呢?”Sunny跟著接完

“欸~太妍歐膩、Sunny歐膩?”,“妳們接待完夢中情人了?”侑利拉著允兒走向門口

“妳們吵到隔壁都聽的到聲音,我們還不過來嗎?”孝淵搖搖頭道

嗯!是的~學生會辦公室就在男公關部旁邊

“Sunny~ what’s happen?”美英走到Sunny身邊拉著她的手問道

“恩…沒事啦!只是寄個邀請函而已,我們回去吧!”Suuny拉著美英就回去社辦了,太妍也跟在後面回去了

“好啦!總之下禮拜有個舞會,希望各位都能到場。”秀英看著珠賢道完便拉著雙胞胎離開。

“小玄,她們真的是妳的…朋友?”孝敏摸著珠賢的頭問

“那對雙胞胎口氣很不好耶!!”

“對阿,I am very angry now!!”泫雅、妮可噘著嘴道

“妳們還敢說?都沒問清楚就開始吵,這樣多沒面子。”恩靜掃了她兩一眼道,

“歐膩…她們…很幫我。”珠賢斷斷續續的道“我想去…參加。”

四人看著珠賢不說話

“可是如果妳們不想…。”

“妳都去了,我們當然去。”

珠賢本來快哭出來,聽完這句話眼淚就很聽話的繼續掉出來了。

    “恩…。”太妍看著秀妍

“嗚…一樣的睡顏,一樣的抿唇,一樣的…口乾舌燥…。”心裡想來想去眼神越盯越緊臉也越靠越近

“好香…好漂亮…。”太妍吞了一大口口水

“欸~~變態妍!!!”六人站在太妍身後除了美英都不約而同的道出這句話

“我…我…才不是!!”

“明明就是。”太妍的解釋一瞬間就被允兒、侑利否決掉了

“為什麼太妍要臉紅?why?”美英眨眨眼睛對著Sunny道

“ㄜ…。”

“太妍歐膩?”,“Sunny?”,“哇!!都不理人,神遊去了?”允兒、侑利在太妍、Sunny面前揮著手道

“哈哈哈!!!”孝淵拍拍手道“太妍貌似“特別”喜歡秀妍喔,至於Sunny嘛…。”

“好像蠻喜歡美英,妳喔。”秀英淡淡的接完

“really?我也very very like Sunny喔。”美英瞇起笑眼快樂的道,只是她不知道別人的意思跟她的意思不一樣阿!!

Sunny聽完臉急速脹得通紅並燙都可以煎蛋了

“Sunny撿到寶了…。”侑利看著美英似乎也被吸引住了

“呀!!權侑利妳!在我面前看別人看到出神?”允兒插起腰來瞪著侑利道

“阿,不是啦,允兒,妳聽我解釋…。”侑利急於想跟允兒解釋偍高音量

“欸,你們小聲一點啦。”太妍瞪著兩人道

“嗚…太妍歐膩都護別人!”允兒嘟嘴道

“我只是…”

“fany?shout up!”說到一半沙發上的某人突然出聲讓眾人嚇了一跳

“woo…not me。”美英走到秀妍旁邊道

“Don’t you want to go away?”

“uh…not yet。”

“ok,Be quite。”短暫的對話後秀妍就沒在出聲了

突然似乎又想到什麼睜開眼睛道“這是…誰的沙發?”

“阿,我的。”太妍傻呼呼的道

“恩…很軟很舒服,thanks。”說完就閉上眼睛了

“太妍歐膩的靈魂跑去哪玩啦?”允兒看著太妍的眼睛揮揮手道“都不眨眼睛耶。”

“我、我、我的靈魂還在啦!哪有去玩…。”太妍傻愣了一會兒剛想解釋

但…允兒、侑利早就跑回他們的沙發上睡覺,Sunny、美英坐回Sunny的沙發上聊天,孝淵開始安排下禮拜舞會的接客名單,秀英坐到窗邊吃著一包餅乾喝著一瓶汽水打了一個飽嗝想著晚餐該吃些什麼,只剩下太妍還站在秀妍旁邊

“唉一咕…誰叫妳那麼吸引人的。”太妍看著秀妍的臉剛想起身就被一隻手抓著

“秀妍…?”

“嗚…不要…黃瓜…。”秀妍斷斷續續的道出讓太妍很冏的話

“這叫我怎麼辦阿!!!!!!!!”太妍在心中叫著卻也不想去搬開秀妍的手

就這樣坐在秀妍旁邊假裝拿起筆電打,眼神一直盯著秀妍抓著她的手,恩…很美好的下午,七個人就這樣完美的,翹課了!


嘿嘿 晚點再發另一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taessica 2ny 秀玄
    全站熱搜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